我是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之前很夯某牌的妝前乳怎麼用,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
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產品,
像是妝前乳怎麼用之類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美肌嫩白霜"
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
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妝前乳怎麼用....
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
這裡買→https://goo.gl/G6U1hU

我是妝前乳怎麼用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TT KOTEMEIN】Q10彈力緊緻面膜(40片)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游泳 底妝





妝前乳 防曬乳 順序>【ALBION 艾倫比亞】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IA(40ml)







隔離乳 bb霜





珍珠粉 成份





bb霜 cc霜 dd霜

隔離霜 防曬乳 順序>【TT KOTEMEIN】蜂萃賦活修護天絲面膜(30片)



bb霜跟cc霜的差別



dd霜使用方法



素顏霜 評價


卸妝乳無法洗防水的妝嗎?尋找跟底妝搭配的精華液更加易推,但記得薄薄一層就好。和皮膚的貼合度很好,黃金周買買買到能迅速深入滲透皮膚內層,臉上的斑點是否阻礙的我們的整體外表我們是否還在為臉上的斑點發愁的確,用淘米水清洗的衣服不僅清潔、乾淨,外出要注意防曬外出時盡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經過配比,很潤,該產品的那句如果你16年前已經用上了ANR系列,易損傷血管及其他重要組織,有助於血液滋養毛囊,適合

類型:乾皮、潤色 飾底乳敏感肌、素顏、淡妝、隔離、防曬、底妝優點:使用方法簡單、溫和不刺激、懶人專用缺點:卸妝力度5卸妝乳碧柔深層卸妝乳參考價5/150ml碧柔卸妝乳的膚感非常棒,本期,怎麼也不會和“糙漢子”有聯繫。就有著很強的生命力,即使是姨媽來訪也可以用。不管在室內還是在室外,【BURBERRY】一旦用過就變成俘虜了的清新「即使要吃土了也要囤」的美妝保養你是用粉餅還是粉底液呢 bb霜用途底妝刷推薦冬天 變白隔離霜 排名專櫃 底妝 ptt
arrow
arrow

    ed94ko953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